威斯尼斯人召开党委会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1

7月5日上午,威斯尼斯人召开党委会,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并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公司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会议。

张志刚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和梳理。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要积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严格按照党中央及上级党委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他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坚决防止各种形式主义,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对照责任清单,认真梳理问题,细化具体措施,在解决问题上求突破;三是要提高工作成效,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会上,张志刚还对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布置。他要求大家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查漏补缺,制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计划,在维护好安全稳定的前提下,以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公司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成静 陈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