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23-07-27浏览次数:11

7月26日上午,公司党委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公司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方面在会上发言。

张志刚以《党建与业务深融互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交流发言。他指出,要切实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推进“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行动,强化顶层设计,健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机制,实现“党建+业务”高质量发展,以坚实的成果为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贡献学院力量。他总结了近年来公司党建与业务相结合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提出存在的困难和短板,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强化迎难而上、一抓到底的担当精神,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用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朱昱以《威斯尼斯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途径思考》为题,副经理姚兴田以《威斯尼斯人科研与服务地方现状及能力提升措施》为题,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孙汉中以《在“以学促干”中加强学风建设,在“服务员工成长成才”中推动员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副经理张福豹以《强基固本,守正创新,努力建设一流本科专业》为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七嘴八舌”谈感悟、讲心得、找问题、谋对策,会场互动热烈、交流充分。大家认为,要感恩奋进,必须始终保持闯劲,不断强化高质量发展的确定性;要走在前列,必须始终砥砺前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用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大讨论。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