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23-08-17浏览次数:14

8月16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威斯尼斯人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会前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座谈交流、深入调研等基础上,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结合典型案例,本着实事求是、认真严肃的态度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主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公司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发言。他指出,公司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努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重视调查研究,力求务实,保持清廉,保持长远眼光,树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针对存在的问题,张志刚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一是理论学习重视度不够;二是责任意识不够强;三是宗旨意识有所淡化;四是党性修养有所减弱,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张志刚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提出倡议:在学院发展面临着机遇与挑战之时,要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大胆作为,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团结拼搏、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强化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对学院的办学定位、发展规划、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事关发展方向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顶层设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特别是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博士学位点申报、优势团队建设、人才引培、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人才培养等方面精准分析、统筹推进、主动作为,努力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机械人的贡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