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2

6月27日,威斯尼斯人召开安全责任人工作会议,总结反馈近期学院安全工作情况,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

张志刚强调,安全工作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基石,虽然近年来学院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但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深刻汲取社会面相关安全事故教训,坚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他对学院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全体责任人要时刻绷紧安全工作意识弦,做到防微杜渐,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二要加强安全知识学习,认真学习各项制度和规程,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的安全管理要求;三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物品存放安全、消防安全和人身安全,保障日常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经理朱昱通报了近期安全检查组整改意见,以及学院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副经理姚兴田带领大家重学了实验室工作人员职责。会上安全责任人签订了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为切实保障学院正常教学和科研秩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近日,威斯尼斯人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了多次实验室、研究室和办公室等学院用房安全检查和整改活动,重点检查了涉及危化品的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全面查看学院用房供电线路和设备是否完好,防火、防爆设施是否良好,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危化品存放、使用和台账是否规范,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齐全、有效、完好等,并对学院用房存在的问题提出限时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人强化安全管理,规范存储使用易燃易爆等危险化学品,落实安全责任,及时整改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公司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安全责任人参加本次活动。

(汪兴兴 成静)

威斯尼斯人召开安全责任人工作会议。